关于举办2022年“线上线下校园开放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5  

各位考生及家长:

哈工大是我国首批入选国家“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中国“C9联盟”高校成员,“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建于1985年,是哈工大“一校三区”(哈尔滨、威海、深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坐落在美丽宜居的海滨城市威海,校园规划面积2295亩,依山傍海的校园到处呈现着恬静博雅的气息,欧风俄韵的校园建筑与各式园林交相辉映,是“中国最美大学校园”之一。获得由哈工大统一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现有11个学院和1个教学部,有42个本科专业,其中9个新工科专业。在校生12000多人,与哈尔滨校本部共享27个博士点和39个硕士点。与校本部共享26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单独设有船舶与海洋工程、车辆工程2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9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拥有国家级、省部级和市级以上科研平台、重点实验室或研究中心30余个。

2020年4958家企业到校招聘,其中,国防航天军工类单位145家,世界500强企业1377家。20212108家企业到校招聘,其中国航天军工类单位140家,世界500强企业365家。2021届毕业生签约国防航天军工类单位占13%,国资委央企占24%,世界500强企业占38%

为了能够让考生和家长更深入的了解大学生活、环境、专业、科研等,我校决定于2022年7月2日(周六)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

活动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开放对象:2022年高考学生及家长

活动内容:

1.校园参观

线下:由我校招生组老师组织负责区域的考生和家长参观,讲解。

线上:通过抖音官方直播平台观看“直播逛校园”。

2.招生专业咨询

线下:图书馆报告厅设有招生专业咨询处、就业咨询处、招生政策咨询处,为考生和家长解答相关问题。

线上:通过视频平台直播咨询现场,观看直播的考生或家长可以直接做现场线上咨询。

3.招生宣讲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

咨询活动完成后,各招生组将组织考生和家长做专场讲解会和高考填报志愿指导。   

其他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校考生及家长务必至少提前1天扫下方二维码(见附件1)填写预约报名表单申报,成功提交后,截图保存。到校请出示“入校验证码”截图

)所有进校考生和家长均按照学校防疫要求执行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本科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

附件1 扫码填写预约表单.png

附件2 入校前扫场所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