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关于2022年综合评价校测考试安排及入校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0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2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校测报到工作将于2022年6月18日进行,校测面试工作将于2022年6月19日进行。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平稳有序,根据山东省关于综合评价招生相关政策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22年综合评价招生章程》,山东省及威海市防控要求,现将本次考试具体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校考核安排

1. 考核时间:6月19日(上午场8:00;下午场14:00),上午场7:40以后,下午场13:40以后禁止进入考场【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2. 测试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宁学楼(N楼

3. 测试方式:面试

4. 考生具体考场和考试场次以报到后准考证签署内容为准。

5. 已缴费和确认考试的考生可以在6月14日10:00~6月19日18:00登陆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学校考核须知

参加我校学校考核的考生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内容,避免在不知晓相关规定的情况下造成无法考试或考试成绩无效的情况出现:

1.为方便发布消息,请所有通过的考生或考生家长进入“2022哈工大(威海)综招校测”QQ群:471250724并按照进群要求填写信息,每个考试号仅允许1人进群。

2.考生报到和考试均需考生本人携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

3.进入候考教室后,先随机抽取顺序号,并按顺序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请考生务必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

4.禁止携带具有收发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试封闭区,一经发现,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按作弊行为进行记录,并提供给山东省招生机构严肃处理。

5.考核过程中严禁提及考生或家长姓名、籍贯、学校(工作单位)等敏感字词,不要穿戴可能显示个人信息的服饰,如校服、校徽等,否则成绩无效。

6.因考试需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部分考生可能等待时间较长,学校允许携带书刊进场阅读。学校也为考生提供了免费的饮用水和小零食。

7.报到和考试当天,考生和家长凭有效证件进入校园并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定,进入校园后,请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或指示路标到考场周围有序停车。为防止因需防疫检验可能造成的拥堵,请考试当天,至少提前30分钟左右抵达为宜。

8.所有考试流程均以学校当天安排为准。

三、抵达威海时间建议及核酸检测要求

6月18日(周六)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报到(扫场所码,手机出示即可)。

6月19日(周日)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入校考试。

四、入校要求

(一)通过初审的考生和同车随行家长(可乘自驾车)均可自南门入校;

(二)证件出示:一账两证。

1.入校考生须提前填报完整《综合评价校测考生健康状况管理个人台账》(附件4),随行家长每人均需提前填报《综合评价校测随行人员健康状况管理个人台账》(附件5),并在入门时提交给工作人员。填报信息不全或有未签字承诺的部分均禁止入校;

2.考生的身份证、综招准考证

(三)入门手机出示2个页面。

页面1:考生及家长需提前扫“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场所码”(见附件1),向工作人员出示结果(包括核验山东健康绿码、14天内行程卡及核酸检测情况。具体解释见附件2)

页面2:长按“行程卡”。

(四)检测体温正常。(具体解释见附件2)

(五)入校后,车辆或者步行请按照地图指示路线(见附件3)和校园内工作人员及图标引导路线到达考点。

五、在校期间要求

1.到达考点附近,请按工作人员引导在指定区域内停车(见附件3);

2.在校期间请考生及家长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工作安排。考生排队之间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

3.家长等待期间,减少人员聚集。不在学生餐厅就餐,不在图书馆、大学生服务区等人员密集场所逗留。

六、报到要求

1.需考生本人报到。

2.出示考生本人准考证、身份证。

七、离校要求

1.所有入校人员报到或考试结束后应迅速离开考点;

2.请考生和家长就近自北门出校。

八、其他

入校人员如出现发热等情况,按照山东省“四个一律”要求进行处置,即一律由学校第一时间进行隔离并组织核酸检测,不得自行就医或由家长接回;一律在就诊医院留观,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保持相对隔离;家庭成员中有密接、次密接者和中高风险地区、“同时空”伴随人员等情况的,一律在3天内进行3次核酸检测;师生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中出现发热等症状的,一律对本人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在3天内进行3次核酸检测。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场所码.jpg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场所码、行程码及结果解释.docx

附件3:2022年综合评价校测出入校园线路示意图.png

附件4: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综合评价校测考生健康状况管理个人台账.pdf

附件5: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综合评价校测随行人员健康状况管理个人台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