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及家长须知

 发布时间: 2019-06-16  

参加我校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的考生请于2019年6月15日08:00至2019年6月21日16:00下载并打印准考证,且务必认真阅读以下内容,避免在不知晓相关规定的情况下造成无法考试或考试成绩无效的情况出现:

一、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在面试当天7:30开始进入考试封闭区(即宁学楼/N楼)等待抽签并进行面试。8:00后视为迟到,禁止进入考试封闭区。

二、进入候考教室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请考生务必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

三、禁止携带具有收发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试封闭区,一经发现,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33号)按作弊行为进行记录,并提供给山东省招生机构严肃处理。

四、考试过程中严禁提及考生及家长姓名、籍贯、学校(工作单位)等敏感字词,不要穿戴可能显示个人信息的服饰,如校服、校徽等,否则成绩无效。

五、因考试需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部分考生可能等待时间较长,学校允许携带书刊进场阅读,同时请考生自带食物或者准备25元零钱(考生自愿选择)以支付可能发生的午餐费。学校也为考生提供了免费的饮用水和小零食,请家长放心。

六、考试当天,所有私家车应从学校正门(南门)进入学校,并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将车辆停到指定停车场,随后步行到考场。为防止拥堵造成考试迟到,请提前20分钟左右抵达为宜。

七、考试期间,家长在警戒线外等候。考试当天9:30,在警戒线外张贴考生面试顺序,建议家长根据面试顺序合理安排自己的等待时间。

八、考试期间,考生家长可前往考区南侧的学子餐厅等待、休息,学校为家长提供了饮用水。

九、所有考试流程均以学校当天安排为准。



哈工大威海校园平面示意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