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抗疫 共护学子平安

 发布时间: 2022-03-26  

    常言道:儿行千里母担忧。本次威海市出现疫情,最为牵动的是校区学生家长的心,正因如此,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在第一时间以“致广大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形式向家长们报平安,同时以“抗疫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为专题、用22篇新闻通讯报道校区抗疫进展,为广大学生家长吃下“定心丸”,家校合力筑牢防线。


    “抗疫进行时 我们在行动”,这里的“我们”不仅指的是校区的老师和学生,也包括天南海北的学生家长们他们的理解、鼓励和支持为校区疫情防控奠定了重要基础。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许多家长纷纷通过微信公众号、家长QQ群等多种方式留言,对校区平稳有序、举措得力的疫情防控措施表达感谢,为校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起澎湃力量。


“孩子在学校,我们放心”

 

感谢哈工大威海校区的所有抗疫在一线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是你们的付出,才能让我们家长放心,让孩子们才能安心学习和生活。威海加油!哈工大加油!

 

——学生家长在微信公众号的留言

 

因为一个人牵挂一座城。大疫当前,感谢哈工大的责任担当,统筹部署,温情守护,感谢白衣天使的辛苦奉献。孩子作为哈工大一份子,定会共赴时艰,相信哈威!哈工大加油!威海加油!山东加油!

 

——学生家长在微信公众号的留言

 

作为一名哈工大的学生家长我很骄傲自豪,哈工大威海校区的领导和所有抗疫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你们的努力付出,才能让我们家长放心,让孩子们才能安心学习和生活。真心感谢你们,威海加油!哈工大加油!


——学生家长在微信公众号的留言

 

谢谢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员工及广大医务人员所做的一切防疫防控工作,我们会叮嘱孩子主动自觉严格遵守各项防疫防控管控措施和各项纪律制度,并积极配合校方做好一切。哈工大加油!坚持就是胜利!

 

                                                                              ——学生家长在微信公众号的留言

微信图片_20220326220109.jpg


微信图片_20220326220115.jpg


感谢所有辛苦付出的你们!”

 

感谢所有辛苦付出的老师,能遇到你们这样负责又有爱心的老师是孩子和家长们的福气。疫情无情人有情,有这么多默默付出的抗疫英雄为我们保驾护航,相信很快就会迎来春暖花开。

 

——来自班级家长群留言

 

目前哈工大威海学校内一切井然有序,生活物资齐全,大家自觉配合做核酸。很多居家办公的老师人都自愿做志愿者,时时处处感受到哈工大威海这个学校内的温度!

 

——家长在微信公众号的留言

 

感谢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付出!感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付出!我们的安心源于你们面对疫情快速的反应、正确决策和默默的奉献。

 

——来自班级家长群留言


微信图片_20220326220132.jpg

微信图片_20220326220136.jpg

微信图片_20220326220139.jpg


爱心苹果  校友情深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来自班级家长群留言


微信图片_20220326220156.jpg微信图片_20220326220200.jpg


同心战“疫”  共迎春暖花开


感谢胡老师带来的好消息!您辛苦了!孩子们在学校我们放心;大家齐心协力战胜疫情,迎接美好春天。


——来自班级家长群留言


现在花已开,相信疫散亦可期……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来自班级家长群留言


老师们辛苦了,孩子们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做,不给学校添乱。有困难一起克服,及早战胜疫情。


——来自班级家长群留言


微信图片_20220326220214.jpg


家校携手,共筑抗疫长城!

齐心协力,共护学子平安!


来源 | 哈工大(威海)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