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招生工作年度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 2022-02-27  

12月30日上午10:00,2021年度招生工作颁奖盛典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哈工大建校新百年的起点,在这一年中,校区领导全力支持学校招生工作,深入招生宣讲第一线,校区生源质量稳步提升。在30个招生省份中平均排名上升到第30.8位,比2020年平均前移4.53位,创历史新高

1.jpg


01
姜永远副校长作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


2.jpg


姜永远副校长对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充分地肯定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并提出了10条精准招生举措其中,“请进来”“走出去”两项举措充分体现了我校招生工作的创新性,例如举行威海市高中校长座谈会,开展大学校长进中学等。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这一次,并非从零开始,而是从经验开始。姜校长从2021年招生工作经验出发,提出“精准招生四阶段”的做法,并展望2022年招生工作目标寄予“招生人”新的期望


02
2021年度招生工作颁奖

 

他们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学校录取分数排名稳步前进;他们传递佳音播种希望,收获感动也见证了工大成长。他们就是为招生工作做出卓越贡献的招生组老师

卓越贡献奖


精准深耕奖


成效卓著奖、精业稳进奖


团结奋进奖


招生工作先进标兵


招生工作优秀个人


招生路上,我们也遇见了一批负责的工大学子他们朝乾夕惕,躬耕学业沃土他们不忘初心,践行校训精神终日乾乾,与时偕行,是他们交托给工大的回答。以一灯传诸灯终至万灯皆明


9.jpg

金牌招生宣传大使


优秀招生宣传大使


网络、电话答疑志愿者


在校园中,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妙笔生花,用图文讲述哈工大故事,用视频记录哈工大生活。校园活动,有他们忙碌的身影;媒体平台,有他们倾注的心血。连接笔尖与梦想,描绘工大新故事,将工大最美的样子展现。他们就是校园媒体招生工作先进团队


12.jpg

校园媒体招生工作先进团队


03
配乐诗朗诵《归川 · 筑梦》

 

“万千同往,跨越山海的奔波编织梦想。”诗朗诵《归川·筑梦》再次触动了招生人的心灵。深情的朗诵配上舒缓的音乐,过往的招生工作似一幅画卷,缓缓展开,唤醒了回忆。

 

13.jpg


04
徐晓飞校长作2022年招生工作指示


14.jpg


徐晓飞校长在总结上一年成果的基础上,对2022年招生提出了新的目标:明确目标、精准招生、调整结构、群策群力、稳步前进、再创新高。

在总结中,校长还指出招生工作要有四心:热心、诚心、耐心、细心;四实:务实、落实、扎实、真实。希望所有招生人都能共同努力,做好这份良心工作。









新百年,新起点,新征途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新百年下的工大必将会聚天下英才
再续辉煌



哈工大(威海)招生新媒体中心
文案:曹馨文 缪阳晨
视频:刘骁骏 施博轩 高宇朋
图片: 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