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办直播聊高考,高考之后再开聊

 发布时间: 2020-07-10  

新华网、微信搜一搜、腾讯课堂将联合国内上百所高校发起“2020年高校招生直播”活动,通过上千场“云宣讲”为高校提供不聚集宣讲的防疫保障,为广大高考考生提供一站式高校招生资讯服务。


直播路径:



1

活动整体直播页面观看方式


打开微信,点击“发现”--“搜一搜”,搜索 “高校招生”,参与百所高校招生直播活动。






2

高校直播观看方式


1.打开微信,点击“发现”--“搜一搜”,搜索“哈工大威海”,进入学校品牌官方区,点击招生宣讲直播模块,进入直播间;点击其他地区直播,可收看具体省份直播或观看已结束场次回放。


640.png640 (3).png640 (4).png

2.打开微信,在微信顶部搜索栏输入“哈工大威海”,点击“搜一搜”进入品牌官方区,点击招生宣讲直播模块;点击其他地区直播,可收看具体省份直播或观看已结束场次回放。


3.扫描整体小程序码,可预览所有直播安排,进行订阅、观看直播及回放。


4.扫描直播间小程序码,可直接订阅并观看本场次直播及回放。


5.在腾讯课堂中搜索高校腾讯课堂账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招生办”,可观看所有直播及回放。